亚洲影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99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日韩连续剧] [日本][剧情][妄想姐妹][RMVB/1.7G][中文字幕][全11集]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02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日文名◇妄想姉妹~文学という名のもとに~
中文名◇妄想姐妹
出 品◇日本电视广播网公司NTV
首 播◇2009年1月17日 周日晚12:55
编 剧◇三浦有为子
制作人◇次屋尚(NTV)森谷雄(アットムービー)
导 演◇永田琴、ほか
音 乐◇NARASAKI
主题曲◇9mm Parabellum Bullet「Vampiregirl」(EMI Music Japan?Capitol Music)
剧情介绍:
某栋西式别墅住着三位貌美如花的姐妹。长女今年30岁,她像母亲一样照顾着妹妹们。二女热情奔放,今年27岁?;褂刑迦醵嗖〉娜?br /> 女儿,今年23岁。自从父亲过世后,她们就再没有出过家门。
姐妹们梦到过各种各样的梦。比如:她们的性格都各不相同,一定是因为她们的母亲不同?;褂?,自己的母亲是不是父亲最爱的那一
个....
某天,她们收到一封已故的作家父亲的信,其中还有父亲书房的秘密金库的钥匙,三姐妹打开金库后,在那里发现了父亲留给她们的
数十本书。
三姐妹在读过那些书后,都将自己和文学作品中的主人公进行对比,并进入了那个“妄想”的世界,她们将那里边印象中的母亲的形
象和现在的自己相对比。。。

人物介绍:
市川晶子(长女):吉瀬美智子
像母亲那样照顾着二个妹妹的30岁长女。
从家务事到照料家和院子都能出色完成。
作为一位主妇活着看起来好象是她的天职。
但是,她没有结婚。
无论如何,在这个家里还是要将主妇一职继续下去。
市川藤尾(次女):绀野まひる
奔放的27岁次女。
连高中也没有毕业的她,辗转于一个又一个工作。
姐妹们都不知道她在外面做些什么。
总之,好像对所有的工作都有经验。
辗转的不仅仅是工作,对于男人亦是如此。
从不缺男人的妖艳妩媚的次女。
但是,她看上去好像从未真正爱一个人。
在这些男人中,想照顾次女生活的人不是没有。
但是,次女不出门。
无论如何,在这个家里还是要将妖艳奔放的女人一职继续下去。
市川节子(三女):高桥真唯
体弱多病的23岁三女。
皮肤白皙、身体纤细的她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来得小。
在学校图书馆打工,往往由于身体虚弱而休息。
可能是由于年幼时父亲就过世的原因,她往往被熟男所吸引。
但是,对方真的退却了。
非常喜欢呆在家。特别是在死去的父亲的书房里读书,感到很幸福。
为了体弱多病的她着想,最好是多出门。
但是,三女不出门。
拖着有病的身子在这个家中过日子。
市川草太郎:田中哲司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     
上一篇:兵临城下(34集全) At.The.Enemy.Gate.E01-34.720p.HDTV.x264-HDAVi
下一篇:[韩国][剧情/古装][推奴][RMVB/7G][中文字幕][全24集]
沙发
发表于 2011-11-22 16:30:55 | 只看该作者
预览图看着真不错
  感谢大大精品分享
板凳
发表于 2011-11-25 00:07:55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 看起来挺搞笑的啊
地板
发表于 2011-11-30 10:44:1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片子还真没有看过,不知道有没有日文字幕,这样的话看的时候还可以学学日语!
5#
发表于 2011-12-12 01:29:34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
6#
发表于 2012-1-15 19:29:56 | 只看该作者
1204 dddddddd
7#
发表于 2012-1-18 11:06:4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片看起来有点诡异
8#
发表于 2012-2-11 19:34:10 | 只看该作者
Pink Floyd
9#
发表于 2012-3-12 10:08:07 | 只看该作者
找了那么久,不知道能不鞥下载
10#
发表于 2012-4-30 23:44:33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的东西,谢谢楼主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亚洲影片   

GMT+8, 2018-1-5 16:36 , Processed in 0.183762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